打開我最信任的天然產品APOO觀看,發現到APOO近期的產品新寵兒,就是他!

猴麵包樹油,想說是什麼植物讓APOO一而再再而三的放入講求天然、抗敏、無負擔的產品裡,

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!

image

(圖一 A PIECE OF ORGANIC-A Coffee Seed Eye Contour – 10ml官方照片)

 

其實女生的眼部肌膚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狀態,

一個眼神或是下眼窩的肌膚一鬧起肌慌來,細紋可是最容易知道妳最近是否疏於保養了呢!

尤其每天因應疫情攜戴口罩,看不到長像,就只剩下露出來的眼睛最能替妳說話了!

原來猴麵包樹油 擁有蓄水的天份,針對較脆弱細薄的眼部肌膚而設計的~

他的質地清爽沒有想像中的油膩,相反的透過滾珠設計,在妳滑動的同時也在按摩,

不需觸碰到手指的保養方式,也讓乾淨與保護力更上一層樓,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唷

image

(圖二 手部圖抹 實品圖)

 

另外APOO還添加了咖啡籽油、玫瑰果油、植物角鯊烯,

有效提亮眼周、改善暗沉,淡化黑眼圈,在彼此的相輔相成的作用下,

提供最完善的滋潤保濕、抗老化效果,

你看,雖然產品裡面含有兩種天然的油質成份,

但在我手上輕輕一抹,很快的就看見潤澤感,而且不感到黏膩~

這讓我真的很大吃一驚呢!

 

眼部APOO是替妳照顧到了,臉部當然會一併的細心替妳呵護~

簡單的玻璃滴管設計,讓妳在使用時除了更便於拿捏用量,

依然以不碰觸到保養品為原則,維持美溶油本身品質不因手部細菌而產生變質,

是不是超方便又優雅的呢!

image

(圖三 A PIECE OF ORGANIC-Baobab Juice Serum-30ml官方照片)

 

猴麵包樹油 除了是儲水高手之外,他豐富多元的內涵也讓我明白為何成為近年美容界的新寵兒,

光是小小一瓶,維生素A、C、D、E、F、還含有各種礦物質、奧米加脂肪酸,

天啊等於是集於十八般武藝於一身呢~

如果你還不知道他的好,就真的太可惜了,

我試滴了這樣一瓶精華美容油在我手上,並沒有太多的味道,

也不會有油膩的味道,所以大家也別擔心會因為味道而用不下去的問題,

只要一點點,就能推抹到大片面積的範圍,所以用量相對的很省。

image

(圖四 A PIECE OF ORGANIC-Baobab Juice Serum-30ml)

 

像我還會拿來塗抹在我的手關節還有膝蓋的部位,

非常容易吸收進去,而且原來粗糙的肌膚立馬變得柔軟,

對我來說,APOO的有機猴麵包樹油更像是萬用油概念的保養液哦~

而且APOO不斷不斷的以講求不刺激、適用敏感肌使用為主要目標非常的天然溫和,

也不用擔心是否會造成不適,長期使用還可以對抗自由基改善皮膚的彈性恢復原來的健康光澤,

有大象皮的朋友們,這瓶精華油可以刷起來唷!

 

科普完猴麵包樹油的功效與成份後,現在連覺得他的名字都聽起來好可愛,

一定要在保養櫃上著手一瓶那麼多功能的保養油,媽媽呀、姊妹呀~

大家來一起讓大象皮變溫柔吧~

 

有興趣的姐妹們,可自行連結至下列APOO資訊~

 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

官網:http://www.apieceoforganic.com/

 

A PIECE OF ORGANIC (APOO) 店舖資訊:

香港店 ﹕銅鑼灣謝斐道501-515號銀座商場地庫40號舖

Mon - Sun: 12:30 - 3:00p.m. & 4:00 - 8:30p.m.

 

九龍店︰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655大廈(前胡社生行)11樓1112室

Mon - Sun: 11:30a.m - 2:00p.m. & 3:00 – 8:30p.m.

 

新界店 ﹕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, MTR層, M-95a號舖

Mon-Sun: 11:30n. - 3:00p.m. & 4:00 – 8:30p.m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ozhic52 的頭像
    xiaozhic52

    xiaozhic52的部落格

    xiaozhic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